close
前一段日子, 剎時覺得這5年來所經歷的波折遠超過過去的20年
逐漸磨去了我對生活的熱情、自信與理想
透過眼的, 僅剩下悲觀的視線
很努力的我, 好像總是事與願違
更一再認為許多美好的、幸運的事, 並非屬於我


感謝主
終於   這些灰色陰霾似乎開始散去
因為透露的絲絲曙光, 讓我在黑暗中得以看見


因為看的見, 感恩身邊給我祝福的人們
即便我總是害怕與別人交往過於親暱
但他們卻不曾吝惜給予我肯定與幫助
我所帶有的距離感並未熄滅他們熱情與我交往的情感
感恩~


因為看的見, 感恩家人始終在我的身邊
過去並不認為家人的存在是如此重要
但現在慶幸我還有這麼一個碉堡, 我沒有真的逝去所有
我的任性及帶給家人負擔未折損他們給我的依靠
感恩~


現在, 我期許我仍保持過去的毅力與熱情
並重拾對生活的好奇心
悲觀、憂慮、晦澀的思慮要逐漸褪去, 何必這麼在意已發生、正發生的、將要發生的事?
不要因為憂愁而阻礙前進的腳步, 影響明天的自己
盡力做好一切, 將結果交給上帝
應當一無掛慮, 只要凡是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 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請謹記


" 不要為明天憂慮, 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聖經.  馬太福音》


感謝主所賜予我的一切, 請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wang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