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Fabuleux destin d'Amélie Poulain]

" 看了會讓人心情很好,很開心的電影 "


記得當初表姊是這麼說的!
大概是那時候開始接觸法國影片的吧~  
後來發現, 真的! 它們多是相當有質感, 發人省思的
沒讓我失望, 而是難忘的艾蜜莉
到現在仍會讓我不時播放欣賞的電影


從一開始讓人發笑的劇情, 然後逐漸轉為曲折離奇
是阿!  捫心自問, 我怎麼從未對身邊的事物抱持著這麼強烈的好奇心哪?! 
影片中鮮豔色彩構圖成的艾蜜莉狂想曲, 揪著我的心陪她一起去探險
這是一部隨著年齡增長而會有不同感觸的電影
從黑色幽默到最後的皆大歡喜
從中體會生命的美好!   La vie est belle ~


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飾演的艾蜜莉
在她精湛的表現下活靈活現, 好可愛的女人
在這因緣際會下, 她接下來的作品都受到我高度的關切哪~
其中大概只有她在"達文西密碼"中的表現讓我有些失望吧    呵呵...
我想, 或許是受限於角色及戲碼而無法有搶眼的演出
期待她的新作品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wang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