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聽說過很多笑話, 總覺得太假啦~ 有沒有這麼巧??!! 
沒想到這麼有趣的事還真被我碰到... 這非要記下來不可


那天下午只有我守在電腦旁邊,  "嘟嚕嚕...."  突然家裡電話有人來電
我反射之下接起電話, 雖然腦子還停在瀏覽的網頁中



Joan:      喂~..... 
someone:  有人在家嗎? 
Joan:    ........(5秒)........     蛤?!  (走音...)   
    心中OS: 長這大沒聽過人家這樣打電話的啊~  小姐~  我...我不是人嗎??!!!

someone:   請問,  "黃有人" 在家嗎?  (調整為正經的聲音...)
Joan:      噢...   你打錯了喔....  
someone:   抱歉。  (卡啦!挂斷)



哈哈哈哈哈!!!!!!!  XDDDD
實在太妙啦~~~   老實說   有沒有這麼巧的啊??!!
聽的出來電話裡的小姐式真的有個朋友叫"有人"呀~  所以她一整個都不覺得怪異
但我卻是愣在當場, 心裡想說這不是敲敲門哪~ 小姐
還好當下沒說出什麼不禮貌的話咧....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wang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