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情人節


我不是鄉民
別怕~  我不會叫情人們去死



一直是單身, 也不覺寂寞
在學生身分裡, 我非常滿意於可以對自己的完全支配
即便是情人節、耶誕夜、跨年,  有家人的陪伴, 我自在輕鬆~
尤其是沒有情網包圍的我是如此冷眼旁觀, 一如《 女王》般批判著傻女人、壞男人
豈知自高中起就常被不熟的同學們誤認男人緣佳的我肯定有戀愛經驗
要不就是暗中有交往對象, 否則怎能如此明白戀愛的迷魂陣?!
要是與我熟識者便完全不會誤會了
因為陪伴、體會了身邊姐妹淘深受 "愛盲症"之苦的我, 對愛情是相當卻步的
雖然口中聲稱一切隨緣, 但心裡或多或少是害怕與逃避
對桃花緣一向是假裝沒看見


畢業了, 脫離學生生涯後, 突然間紅色炸彈直擊!!
快速熱戀和閃電結婚者當然不在話下, 粉紅色的戀愛迷霧讓我忍不住反問自己

" 一個人不寂寞............嗎? "

過去絕對的肯定句變成疑問句了
是阿~  若是想要, 我也可以的呀, 而且有好幾次都可以的
但我又要反問: 這真的是Mr. Right 嗎?!  
當然我知道, 很多時候是要經歷不少Mr. Wrong 之後才會知道什麼是right 的 ~
那.... 會不會錯過太多了, 而幸福就溜走了....呢?


" 機會, 好比環法自由車大賽, 等了老半天, 卻一下子就過去了。"
這是《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中, 畫家鄰居要艾蜜莉把握愛情機會的鼓勵
是阿~  或許是和艾蜜莉有許多相似的想法、態度, 所以這部影片可以如此吸引我
最後的艾蜜莉是抓住了她的幸福, 當然, 這是在歷經多番試探與煎熬後的碩果~


可是我不是為了戀愛而戀愛的人
我深知現在的我 not  right ! 現在的我會是別人的 Mrs. Wrong
你說, 那又如何, 辛苦卻值得哪~
"噢!  謝謝。" 我說。 再等等, 等我準備好, 我一定會主動大聲說: Yes, I'm  Right !!



 圖片解說:

     這是GODIVA 2008年情人節系列產品, 物美,價不廉.... ( 很早就掛牌 "已售空" )



 延伸閱讀:

* 《是的。我們願意》yeswedo 的文章: 你的愛盲症」指數有多高?
* 《是的。我們願意》yeswedo 的文章:  對先生與錯先生 Mr. Right & Mr. Wrong
*  Joan舊文:  《電影好好看 》--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wang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