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的好妹子, 其實原本還沒想要現在就介紹她的
其實, 這都是因為妹子很想紅.....



妹子說 " 喂~ 好妹子那一區裡面怎麼都沒有文章阿??  總該寫些什麼的阿... "
明明你當初還說我三八擅自幫你開一區, 明明你當初還要我不要說你愛吃捲心酥
明明你當初還說不要寫你這學期第一名, 明明你一整個就很想紅...................
看吧~  我早就猜到了, 還不承認  



  
妹子跟我差了5歲, 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我覺得她的童年環境跟我的差很多
至少我覺得社會治安、生活物質和玩具遊戲就很有差
我還可以跟長我兩歲的哥哥在下午約鄰居一起去探險、騎腳踏車亂晃
妹子則是到哪都有媽媽或兄姐當司機、當保鑣, 畢竟社會治安開始敗壞了
反正她整個就是小公主就是了
記得當時我跟哥哥還很氣, 為什麼她這麼無理取鬧, 我們兩個還要讓她?! 
明明是她欺負我們還自己先哭, 這樣我跟哥哥就要被罵, 真是惡魔!!


妹子她很慢才會走路, 很慢才會說話, 呆呆的, 外婆還想說會不會是啞巴, 很擔心
上幼稚園後, 她好像還是比同學們遲鈍了點, 
為此, 爸媽還考慮要不就讓她慢一年上小學, 反正她是年尾小孩 ( 8月出生的)
不過, 天公疼憨人?!  可能是她的傻勁,從小她有就有幸運女神幫忙
有過些努力後都能一鳴驚人!!  一進小學就拿下第一名, 跳繩考試也第一.........
還有很多很多, 就是外表呆呆, 而表現卻優異得驚人!  嘖嘖嘖...
除此之外, 妹子讀書方式真的隨便, 不太認真, 但也都可以保持前三名
喬安我可是拚了命的讀才擠出兩次第一名, 心中很不平阿~
國三時候, 妹子大概是是班上第四、五名, 不是準第一女中的料
老師也直接認為妹子要拚第一女中得再加把勁, 拚第二次學測才有可能
所以, 第一次學測時我去陪考, 在考生中她一派悠閒, 中場休息和我聊天
害我很擔心是我多嘴讓她沒時間唸書
怎知結果出來, 伊人五科中有三科滿分, 歐買嘎~  是全班最優的阿~  
這一來跌破班導師的十副眼鏡, 笑僵了王媽媽的嘴角, 想破了王喬安的腦袋
老天爺是佛心來的, 這樣子助她一臂之力??!!  
就這樣, 她又莫名順利的以數理資優生的身分進入第一女中...
想我當年, 可是很努力的讀書, 結果也還是以1.5分之差進入附中的哪~ 唉呦喂....


不過 壞人早衰  好運不長
進高中後因為第一女中裡大內高手雲集, 妹子卻仍以屌兒啷噹的方式讀書
到了高三, 一整個萬劫不復, 早就打好了要重考的算盤
亂亂讀、隨意考的情況下, 當然指考成績難看
且慢, 客倌們別又忘記, 她總是若有神助 
在我指導填志願後她中了不賴的校系 (這麼說...我不就是那幸運女神嘛?! )
成了我同校學妹(但不同系所), 坦白說, 此系前途普普, 但聽起來有那麼一回事
在一家人多番爭論 討論, 家人、妹子都累了, 恩~ 那就讀吧!
或許是長大了, 這一番折騰後, 妹子立誓要在大學拿好成績, 當然最好是有書卷獎(第一名)
老實說, 我看她真的很認真喔!!   我還真覺得她第一名是勢在必得的~
嘿嘿!!    尤其等總成績公佈的那段時間, 她其實很焦慮咧
搞得我跟王媽媽一直擔心, 要是真的沒有第一名, 該不會她就整個人魂飛魄散了吧?!
記得成績公佈那天正是我執照考的前一晚
我自己要考試已經很緊張了, 妹子還叫我幫她看成績 (她自己不敢看)
驚死我~ 查成績當下我冷汗直流, 噢噢~  我有眼花嗎?!   這個 " 1 " 是第一名的意思吧??!!
科科... 忍住想歡呼的嘴臉, 來到客廳, 假裝 默哀 不想多說的樣子(據說此舉驚死妹子和王媽)
當然, 公佈後歡呼聲是絕對少不了的, 這卻又害妹子以為我騙她, 呵呵呵~  是真的啦!!
就這樣, 所以妹子得到姑丈獎金1000元, 還有金莎一大盒.....  達成許多任性的要求

  


有圖有真相!!  Good  job~ 妹子 ( 點入可放大)





又說, 我和哥哥兩人都在國小的時候就發育良好, 長得比同學們高
( ps. 老哥有繼續長到高中-->現在184 公分, 阿我喔.... 掙扎到最後就164而已....)
妹子則是一直是班上坐在第一、二排的孩子, 老師暱稱她可愛的小番茄?!
讓人擔心捏~  該不會就這樣而已吧
但別忘了, 我說這孩子總是一鳴驚人的嘛~  
就這樣, 國三的時候她一整個突然長高到跟我一樣, 現在, 她有169公分, 號稱170啦~
也因此最丟臉的人變成我, 變成三兄妹中最矮的人.....  殘念
妹子長這高壯, 對我而言好處僅有: 她可以背著我轉圈圈!! (誰長這大還能玩這種遊戲?! 喜~)
不過, 在我高三開始, 拖妹子的福, 又有件讓我逐漸enjoy的是.... 外人都覺得她是姐姐!!
哈哈哈哈哈 XDDDDD    果然18歲後的女人特別愛裝幼齒啊~   感恩啦!  妹子
誰叫你比我高壯, 又是不同於我的黑肉底 ( 雖然我國中也黑黑黃黃的, 怎知高中開始變白)
反正有一好就沒有兩好啦~   哼哼!! 
這絕不是炫耀文, 相信我!!



還有一點, 我一定要提的是, 我這妹子是個很好心的人
熱心公益不求名, 救濟弱勢不為利, 私下被逼供說  據說還在火車站前被騙過兩次錢!!
只因對方說他沒錢坐車, 這種謊話可以被騙兩次!!!!    果然是相當 愚昧 善良的孩子.....
在學校的時候, 妹子總是好脾氣, 還在學校擔任資源回收隊長, 老天~  太偉大了!!
我讀書時可是從來不願、也沒看過垃圾場或回收場的!!  善哉善哉......
據此, 再加上妹子有著一口漂亮的牙齒跟完美的笑嘴 ( 正好8顆牙露出), 十分親切的樣子
她被選為孝悌楷模和模範生.....       真是太怪了 !!
孝悌??   她哪被人看到有孝悌模樣啦??  只因同學說 " 你看起就是很孝順的樣子"
哈哈....  原來你是" 孝順臉" 哪~妹子!!  ( 事實上在家裡的大小姐, 喬安我和王媽媽是僕人...)
算了~  我不計較了!
至於模範生, 哪有模範生功課這麼差的, 想必又是孝順臉誤導大家的吧?!   哼哼~
鄭重聲明, 這不是嫉妒文, 真的不是!!
我想, 或許是妹子有過許多善舉( 即使是太笨被騙), 也好過我太精明愛計較
所以她總是好心有好報呦!




好妹子, 雖然我經常覺得你笨手笨腳, 非常麻煩
但怎麼說, 我們真的算是感情極好的姐妹
謝謝你 包容我的幼稚玩笑 陪我玩, 謝謝你聽我埋怨訴苦, 謝謝你當我姐姐.....
願你繼續保持這股衝勁, 取得好成績, 我也會適時佛心來的當你的貴人
祝你健康、變瘦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wang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